只有是两个人才能被称为搭档

记个梗(名字没想好)


#这里设定是TFP,柱子没有和火种源融合,宇宙大帝被柱子和Megatron联合击退,柱子想起九百万年前的过往,CP威擎

#假如小奥是一个经常对自己苛责而又放不下的人,并把这些压抑在心里,即使变成了擎天柱也是如此。
#九百万年的战争是他的火种倍受折磨,日渐虚弱,但是他用领导模块的波动和能量掩饰住了。
#在老威解散霸天虎并自我流放后,塞伯坦正直重建的关键时刻,可是领导模块并非万能的,但擎天柱感到他时无多日了……

有谁想写这梗吗?


系统启动,光学镜重新上线,睁眼便看见一张焦急担心混合着愤怒的脸,一张老朋友的脸。

“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你在办公室无意识下线了,第一次你说你过度劳累,第二次你说你只是想睡会,那么第三次你一睡便睡了一个星期,我反复检查你的火种七次,检测报告全是正常,你到底怎么了!”

“救护车,我……真的没事,只是……时间到了”

“能量管僵化,一些线路纠缠,能量泵频率减弱……你怎么会老化了,你是不是……隐瞒了什么?”

满含悲伤的语气,他已经知道了,我原本以为自己会感到惶恐、悲伤,然而此刻的我心里充满平静。

“请再次检查我的火种,我已经解除火种掩藏模式了。”

“火种掩藏?果然如此?”救护车立马拿起火种检测仪进行扫描,数值持续跳动,停在红色的指针上。

手指松开了,测定笔掉到了地上,“普神在上,这不是……这不是真的……,你的火种……就快要熄灭了……”

“老朋友,这就是事实。”




##############我是分界线#############






几个小时后……

“什么时候开始了,火种衰竭?”

“其实……战争开始没多久就……”

还有Megatron……战争使我们面目全非……

“是跟他的战斗吧?哼!我就知道!U球炉渣的!”

“你怎么——!不对,你知道我想起过去了?!”

“因为你叫了我‘老朋友’,只有奥利安才会这样叫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老朋友,令人怀念的称呼,还有熟悉的悲伤和疼痛,他们成倍的增长,几乎所有的悲伤都注视着一个银白色的身影。

“……我还剩下多少时间?”

“……十个月,但是我们可以先将你放入休眠仓,那样可以延长你的火种寿命,好让我们可以有更多时间寻找解决办法——”

他也和以前一样,撒谎的时候眼睛会微微向左偏。

“说实话吧,可以延长多久。”

“……三个月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子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